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鴛鴦奶茶》大學站店

北上工作的一天,要一大清早起身不是問題。但要一早6、7點出到去到大學站或鐵路沿線,再找個好地方吃早餐是最頭痛的事。原因不是沿線沒有餐廳,而是要找一間會晨咁早開門,而又可以讓大家舒適坐下吃早餐的地方不多。這次,集合時間推遲到羅湖時間9點鍾。變相我多了時間去搵地方食早餐。於是,我就走入大學站旁的香港中文大學醫院,進入由《鴛鴦奶茶》經營的醫院飯堂,食早餐。


這《鴛鴦奶茶》的石門店,可以說是我午餐飯堂之一。在石門的《鴛鴦奶茶》,格局就是一間工廠飯堂。來到了香港中文大學醫院的分店,就有少少不同了。因為,這是以醫院飯堂的形式來經營的。除了要分開職員區同外來客區之外,也特別的燈火通明,光光猛猛的,用餐既環境份外的舒服。



因為要趕車,食個最快捷簡單的早餐好了。所以,我就來了一個簡單的雙併公仔麵,五香肉丁併午餐肉。這一個麵早餐,只可以說是普通,麵的質感一般,原湯底的味道不突出,五香肉丁就好似太少了,唯是給的午餐肉就大大片,挽回少少分數。



麵一般,但跟餐的一杯奶茶卻是如意的。濃度是剛剛好,而奶味是充足的。再加上入口夠香夠滑,我很是滿意。之不過,用紙杯上,雖方面拿走,但對於大部份客人都可以於堂食時間飲晒佢既,就唔係幾環保。



快快趣吃好,就要上火車了。吃飽上路,是必須的,早上有一杯好奶茶,也是必須的。這兩點,《鴛鴦奶茶》做到了。寫寫下,我諗我找一天要重新推介返石門分店了。

餐廳名稱:鴛鴦奶茶 (大學站店)
地址:沙田澤祥街9號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地下低層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鴛鴦奶茶 (石門店)
地址:沙田石門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