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碗仔翅,真香港味道 - 西貢《真味店》

週末,有時不想出大埔買餸入貨,我們會選擇到西貢墟。始終,覺得在墟市買餸,比起在新式街市,或新市鎮的商場、屋邨街市,買得更開心,感覺亦比較多選擇。而且在西貢,我們又可以去找一些輕食店,買少少野食回家,做 lunch 又好,做下午茶又好,好開心。那天,在太太喜歡的珍珠奶茶店對面,有一間好本地的小食店,名字叫《真味店》。那天,店主伯伯正在翻滾著他的一大煲碗仔翅,就這樣,吸引到我買了一碗回家。


碗仔翅,一看就知道是足料之作。不知道怎形容味道,只知道這是 exactly 小時間在街邊食碗仔翅的那一種味道。充滿了肉絲,有類似粉絲的東西,有冬菇絲、木耳絲等等。材料豐富,食晒亦真的有飽肚感。而且,香味四溢,拿到回家吃時,阿仔都問,甚麼東西咁香。奈何當日我已經食晒,惟布下次才請他食。



小店尚有不少香港傳統的街頭美食。但反覆來了多次,我始終鍾情於碗仔翅,因為感覺上,這是真真正正的香港好味道。我會多來這《真味店》,但....真的,次次來,我食親都係碗仔翅,唔會點其他。

小食店名稱:真味店
地址:西貢福民路58-72號高富樓地下2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