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我不入《五十嵐》,大把人入《五十嵐》

《五十嵐》這一個名字,已經聽左好多年了。昔日,去到公共屋邨商場,好大機會都會遇到這基本上主打基層市民生意的日本餐廳。後來,時代變了,屋邨商場大 upgrade,《五十嵐》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樣。不過,近來來到北角返工,再加上朋友告知,新都城大廈商場內仲有一間《五十嵐》啊。我不入《五十嵐》,大把人入《五十嵐》,來了兩次,這店都是高朋滿座的啊,值得介紹一下。


那天來,我看中了蒲燒鰻魚飯。一片仔鰻魚,多多的菜,只收 $55 一客,的確可以經濟實惠地滿足要食日本菜的心理。一片仔鰻魚,香口嫩滑,醬味濃郁,伴入飯中更顯味道甜美。這一個鰻魚飯多菜,對我這些出到街比較多食肉既人來說,突然來了一份多菜少肉既飯,OK 架。



改日來,我點了一份滑蛋豬扒飯。絕非薄切的吉列豬扒,夠口感也夠香,金黃色的滑蛋汁配上半熟的洋蔥,立即令到這一個飯更加之香口。整個飯的味道可以說是濃濃烈烈,性價比甚高的啊。



兩次來的飲品都是跟餐不用另加錢的凍柑桔檸蜜。餐廳的指定特飲,不過不失。我視其為一杯大熱天時消暑飲料,感覺都可以既。



來了兩次,的確是我不入《五十嵐》,大把人入《五十嵐》。食物質素,應該就是將貨就價啦。高朋滿座的原因,就是平兼唔會唔好食。這《五十嵐》好受長者、學生同那些剛接了小朋友放學的媽媽及工人姐姐歡迎架。

餐廳名稱:五十嵐日式拉麵小食
地址:北角英皇道416-438號新都城大廈地下4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