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西貢的牛腩好店 - 潮味源牛雜粉麵

也有一段日子沒有在西貢墟內試新店了。所以,當我在報導一些所謂的新食店時,其實已經開業了有一段時間。這次,一個人在墟內吃早餐,就決定來試試這一間街坊及村友都推介過的《潮味源牛雜粉麵》,看看這間麵店的牛腩麵食,合不合我心意。


食麵,我總是喜歡雙併的,因為會有多一種味道,感覺上豐富一點。於是,我選中了帶點潮州風味的牛腩魚餃麵。湯底是濃濃香香的牛腩牛什汁湯,淨這個已經令我可以大叫好味道。牛腩的味道當然是十分濃厚,由湯到肉到麵,甚至魚皮餃,都充滿了牛肉的味道,很是好。而魚皮餃,食落也是香濃多汁,魚皮餃的皮沾滿了牛肉汁,吃起來更香。



早餐,就以奶茶配麵。茶底就夠晒濃啦,入口也有香滑感。惟是奶似乎落得唔夠,令到奶茶的茶味偏重,少了奶香,感覺只是一般般的一杯。



小試一個麵早餐,感覺係好食的。街坊村友沒推介錯,這《潮味源牛雜粉麵》,果然是西貢的一間牛腩好店。

餐廳名稱:潮味源牛雜粉麵 (西貢店)
地址:西貢萬年街77號地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潮味源牛雜粉麵 (彩福邨店)
地址:九龍灣彩榮路58號彩福邨彩福街市CF26&3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