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香港製的《洪瑞珍》

曾幾何時,《洪瑞珍》成為了去完台灣後必買回來的手信。也是曾幾何時,一之食物中毒事件後,令在香港出售的《洪瑞珍》蒙上了污名。不過,近來《洪瑞珍》又好像強勢回歸香港市場了,而這一次並不是用代理,而是正店來港設工場,設銷售點。那日放工,就在沙田站遇見了,就決定試一試香港製的《洪瑞珍》好唔好食。


《洪瑞珍》比起一般的便利店賣的三文治,好像貴一點點。主要原因應該是品牌效應同包裝精美吧。我花20多元買了一個,準備搭巴士前鯨吞。而令到這一個精美的包裝紙袋要立即進入垃圾桶,感覺有少少可惜架。不過,成個三文治由內到外都是用紙包裝,是看得見,feel 得到的環保,不是一味膠盒、膠袋包裝,又令我感覺良好既。




牛刀小試,我選擇了滿漢 (火腿加起司) 這一個口味。兩邊夾的,應該是植物油,中間就是火腿加芝士。味道上,的確是唔錯,同我當年在台灣小試的一樣。感覺,也同我當年在台灣小試的一樣,一樣地吃完,肚子依然感覺空虛,像沒吃過東西的一樣。



貪吃既話,食一個是無妨的。但要以《洪瑞珍》的三文治來充飢,我相信,要吃上好多好多個才行啊。

小食店名稱:洪瑞珍 (沙田店)
地址:沙田港鐵沙田站27號舖

全港連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