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這是會 make you come 的《飯 hub》(Fàn hub)

曾經,網上瘋傳了一間三文治店,其名字同店 slogan,都完美地影射某人氣網站。幾年前的拜訪過,感覺真有趣。事隔了幾年,也就是今年,網上又瘋傳了一間外賣飯盒店,其名字同店 slogan,也是完美地影射某人氣網站。那天剛好在美孚準備回程西貢,那我就決定專程來荔枝角,長沙灣廣場附近,一於試探一下,這一間《飯 hub》,為何會 make you come。


來到小店前,有一個少女在招待啊! 店外的蕉蕉先生又十分之可愛。大家請不要色色,少女只是負責準備飯盒的職員,蕉蕉先生也許就是老闆玩下野而已。我蹲下看看,看看 menu,發現商小店好多元代啊,中、日、韓皆有,連印度及西式的都有,的確是百貨應百客啊!  



那天,我決定食咖喱,點了一份印度奶油雞飯配糖心蛋。店子強調了 "飯",那 "飯" 應該是賣點之一。當我一打開飯盒,果然聞得出有飯香,吃了一口,飯味偏甜,而且是軟綿綿的,口感非常之好。咖喱,如其名,帶有濃濃的奶油香,有咖喱味,也有好重的花生同香料味。吃咖喱不一定要辣,夠香口也是很好味的。用這一個咖喱汁,伴飯吃也是非常之好啊。糖心蛋夠香,沙律菜也是新鮮爽口的。我要用 Oishi 來形容嗎? 



加點了一份小食,是一條小小的骨付腸。硬硬的,香香的,一口咬固然好味道。慢慢食,更能夠品味到其香濃的肉汁。我又要用 Oishi 來形容嗎? 



飯盒的熱力都好夠,我由荔枝角帶到回西貢的家,都仲有足夠既熱力,令我不需要放入微波爐翻叮。那天小試,出品亦夠好味道,我覺得,我一定要用 Oishi 來總結對這一家小店的評論。 Oishi! 


小食店名稱:飯 hub (Fàn hub) (億利工業中心店)
地址:長沙灣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地下6號A4號舖

其他分店

小食店名稱:飯 hub (Fàn hub) (永康街店)
地址:長沙灣永康街41號匯華工廠大廈地舖

小食店名稱:飯 hub (Fàn hub) (火炭店)
地址:火炭樂景街2-18號銀禧花園地下銀禧街市31號舖

小食店名稱:飯 hub (Fàn hub) (元朗店)
地址:元朗福康街10A號地舖

小食店名稱:飯 hub Plus (Fàn hub Plus) (中環店)
地址:中環利源東街19號地下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