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半點也不頹的頹飯餐廳 - 寶湖餐廳

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多勞都未必多得既日子,所以,許多時,工作午餐都係慳慳地算。而家,真係好間唔中先會吃好西當獎勵自己。這次,尋找午餐的我走到來蜆殼街。這一條街,食肆林立,有平,也有貴,當然,亦有中等價錢的食店。第一次來我周圍看了一轉;第二次來我也周圍看了一轉,兩次既決定都係覺得頹頹地食好了。而我既頹選擇就是《寶湖餐廳》。


第一次來,就是因為被午餐餐牌上的粟米肉粒飯吸引住了。當我坐下不一會,一碟充滿了粟米醬汁,味道帶甜,爽脆中又有肉粒襯托的飯餐就在我眼前。簡單味道好,令我可以用鯨吞的速度,去完成這一個飯餐。當然,也能夠深深體會到好味道。



改日,又行到來蜆殼街搵地方食飯了,結果,又是《寶湖餐廳》吸引到我。是日看中了榨菜肉餅飯。用的榨菜,好明顯是預先切好一條條的,真空包裝的那一種榨菜,而這一種榨菜配上肉餅是絕對的夾。以前大學時,我就最喜歡用榨菜蒸肉片。有肉汁,又易入口,沒有投訴的空間。



兩次來都覺得天氣熱,所以都叫了凍檸茶而不是奶茶。喝得出這兒的茶味夠香,檸味,甜味都有,卻沒有搶走茶的味道,很是好。



兩日都吃到好飽,頹頹地又一餐,就是我本人的工作天日常。說真,簡簡單單,平平地食個中午飯,頹頹地既茶餐廳同兩餸飯餐廳,絕對是好選擇。而且這《寶湖餐廳》,做的頹飯,半點也不頹。

餐廳名稱:寶湖餐廳
地址:北角炮台山蜆殼街福利樓7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