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閒來鋸鋸扒的好地方 - Cyprium Cafe

接近 last day 的我,公司的某些會議已經不需要我去參與了,中午準時出公司門口,時間多了,而且臨離開石門真的想自己一個人吃餐好。所以,決定食返餐好既。多年來,我已經對這一家《Cyprium Cafe》虎視眈眈,但總是想不出有任何特別既原因令我決定一個人去吃好東西做工作午餐。這日,準備告別石門,就決定開心一下,食個靚西餐。


當日都係唔想食咁貴,只點下這一個不需要過百元的午餐。板燒無骨豬扒 (紅酒燒汁) 配薯菜。豐富的午市套餐,有湯、有沙律、有 main、有甜品及飲品。完全是值回票價的。



沙律一般,甜品其實也不算吸引,所以我不多提了。但,套餐的 today's soup 南瓜湯,就十分之出色。奶油味香濃,南瓜味也是十足,而且,入口有一絲絲的南瓜肉,又香又甜美。



主食的豬扒,足秤的兩大片,份量十足。肉質腍,食落有肉香。令我感滿意的除了肉質高之外,紅酒燒汁更是令整個餐升華的主角。薯條也是大份量的,而且十分之香脆,不用點醬也非常之好食。



跟餐飲品,我要了一杯黑咖啡。非常濃香的咖啡,甘香味是慢慢地由喉嚨回流至口腔的。是令人滿意的一杯。



三兩知己的工作午餐,閒來一、兩個人來鋸鋸扒,我可以講俾大家聽,《Cyprium Cafe》係一個好地方。

餐廳名稱:Cyprium Cafe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1樓133-13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