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地庫層的美妙雞骴 - 寶城美食店

開始有朋友知道我在紅磡要做幾日野,紛紛地 send 給我一些午餐好介紹。其中一個我感興趣的,便是位於紅磡廣場地庫層的《寶城美食店》。朋友同網上都極力推介炸雞骴。於是,其中一天的中午,專登走入紅磡廣場地庫,誓要食返個炸雞骴飯。


朋友推介這兒的炸雞骴,又有一說這是香港數一數二的炸雞骴,門口也有對其炸雞骴的剪報貼了在牆上。在排隊俾錢時 (這兒是先付款的),早已經想好了要一份炸雞骴飯。

可能是忙,也許真的是生炸,我等了差不多10分鍾才能品味到這炸雞骴飯。之後,出現在我面前的午餐,未吃入口已經可以令我很開心。

許多人一見到螢光的茄汁,就立即說這是劣食中的劣食。但,我既諗法又唔同。也許,本身是在那一個時代長大,螢光茄汁加了少少美極醬油的香味,配上肉食,配上白飯,可以說是,一個經典我香港好味道。

說雞扒,絕對是新鮮生炸的,皮脆肉香,咬開之後更是嫩滑多汁,再加上雞骴是醃過的,內外都充滿了味道。再者,螢光茄汁伴飯吃,味道可是美妙。食晒成碟飯,感到非常之滿足。



在這一類型的快餐店食飯,一杯可樂是最開心的。冰凍的,甜甜的,配合一個多汁的港式飯,絕對是開心滿足。



很好味的雞骴,很滿足同充滿懷舊感的一餐,味道美妙,令我感到十分之開心。

餐廳名稱:寶城美食店
地址:紅磡馬頭圍道37號紅磡廣場地庫2-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