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Band 房午餐 - MOM LiveHouse

開始在炮台山的工作新生活了,作為一名饗客,周圍搵野食係指定的動作。亦因為咁,當我一向朋友宣佈我回到港島區上班,就不斷有朋友介紹我炮台山、天后及北角一帶的午餐好去處。其中一位朋友推介了在我公司附近,地點算是幾隱蔽的《MOM LiveHouse》。朋友說是一間平靚正兼舒服的地方。咁就一於走落七海商業中心地庫,食午餐。


這餐廳在電氣道的這一邊才會有明顯的一個招牌同出入口。第一日來,我就先 locate 這一個紅色招牌,再沿樓梯行落七海商業中心地庫。




一落到去地庫層,大大個《MOM LiveHouse》 logo 就會迎接你。我們就在旁邊的小門入去就可以了。



這是一間要先付款,後等食物的食事處。中午既 setting,就像極一間茶餐廳。於晚上,收晒檯之後,這兒會是一個有 live band 表演,有健康舞仔跳下的小型 club house。然而,我來的時段都是中午,大伙兒就在舞台下的 dance floor,開心地吃午餐。



第一天來,我點了一份蔥油豬扒煎蛋飯,大大件的連骨豬扒,單是看見已經令人心滿意足。加上非常香口的蔥油,令本身已經肉味香濃的豬扒更香濃。剛好份量的甜豉油,把美妙的太陽蛋同白飯點綴得更美味。



隔幾日,我又來拜訪了,這一次點的是紅酒燴牛面珠墩飯。有汁配飯,向來都是最美妙的一件事。而這一個紅酒汁,夠晒香甜,牛面肉又炆得非常之腍。這樣,有汁,有紅蘿蔔,有牛肉,真的可以用一個極速去把這個午餐飯吃清光。



臨執筆前幾日,我又忍不住要來吃多一餐了。這一次都係點蔥油扒餐,是蔥油雞扒煎蛋飯。雞扒煎到連皮都帶香脆,然後再加入了蔥油的味道,令整個扒同飯變得更加之香口。又是一個香口到會令你可以火速把飯同肉食晒的美妙午餐。



飲品,配港式食品我通常都會叫一杯奶茶。這可以說是一杯不錯的港式奶茶,因為入口很香滑,茶味足夠但不會太濃,加一包仔糖,已經夠晒好飲。



改日,我發現這兒的咖啡是即磨咖啡,所以就決定一試。出來的咖啡果然是濃濃香香,只是忘了叫店方,不要加奶。



平衡 $50 - $60 一個午餐,可說是一個非常抵食的地方。執筆時已經來了三次,不排除這是會成為我日後的炮台山午餐飯堂。

餐廳名稱:MOM LiveHouse
地址:北角英皇道117-121號七海商業中心B3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