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來自韓國的好多士 - Isaac Toast & Coffee

近來愛上咖啡,當我一見到啱心水的咖啡店,兩隻眼一定要起心心。前排,先由太太告知,也在行沙田市中心時遇上了這一間韓國的過江龍咖啡小店《Isaac Toast & Coffee》,便立即決定要找一個悠閒的下午,來這兒食個三文治同飲咖啡。就在某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同太太就決定先來這兒輕食一下,再慢慢逛商場。


點了一份忌廉芝士薯餅吐司給太太,是以兩片即烤的多士,夾一片即煎的薯餅,伴菜同芝士都是即時在鐵板上加熱的。半溶的芝士很香,能夠拉出長長的芝士絲。薯餅很脆口,也充滿了炸著才能散發出來的香味道,而芝士、薯仔同包,係三樣好夾的東西,配合起來,仲要係熱食,當然是很好。



韓式煙肉吐司,冠名是韓式,當然是有少少辣。因為用上了韓式辣醬再加了 cream cheese 去增強煙肉的味道,令到這一個包的味道,濃郁得非常。熱辣辣,有煙肉香,有 cream cheese 的香滑,也有韓式辣醬的爽,非常惹味的一個包。



唔知點解,如果我在韓式食店遇上了炸雞,我一定會叫一份來吃。是次我點了一份有三件的甜辣炸雞。吃得出是正宗的韓國炸雞,加了醬汁,香脆得黎又有令人更開心的甜酸辣味道。看當年的電視劇,食炸雞要飲啤酒,且看看這次配咖啡又會怎麼樣?



太太不飲咖啡,要了一杯士多啤梨梳打水。不過,我覺得這飲料同一般茶飲店飲到的差不多。簡單一說,就是夠凍夠甜。



既然店名是 "Toast & Coffee",所以我要的是一杯美式咖啡。即磨咖啡,夠濃香,味道不苦,入口有微甘。是一杯很好的咖啡。要說一說炸雞配咖啡有什麼感覺,我的感覺就是,也不錯,但這些炸物,若是配上太太的那杯士多啤梨梳打水,更佳。



即叫即製的多士,而且又多醬味濃,絕對是韓國的好多士 。當然,炸雞同咖啡都是好好的。食物雖好,但這店始終令人覺得不是一個可久留的地方,下次來,都是外賣走會比較好。

餐廳名稱:Isaac Toast & Coffee (沙田店)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樓A311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Isaac Toast & Coffee (旺角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F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