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不會忘記的香港好味道 - 西九龍中心《89》

又是西九龍中心的飲食報告啦。而近來,我對食雞有好大的興趣,所以,好幾次來,不是吃韓式炸雞就是來找海南雞飯。這一次,心是想食海南雞飯的,場內有好幾間泰式食店都有海南雞飯,搞到我有選擇困難。最後,我在這一間名叫《89》的小店門前,因為店上的標語加上店名,令我頓時想起那未敢忘記的事件。就這樣,我決定支持一下,先後試她的海南雞飯同口水雞飯。


選擇這兒的原因,其實只是我排程去試場內海南雞飯店的其中一間。所以,當我一決定要先試《89》時,我行埋去已經立即order 這去骨海南雞飯。可愛的雞油黃薑飯,本身的味道已經非常好,雞肉香口嫩滑,點一點醬油更是味美。店方沒有給辣醬,令我覺得,這海南雞是偏向新加坡 style 的。



改日來,我又想起《89》這一檔了,這次叫她們的另一個名物,招牌口水雞飯。滿滿的蒜香,滿滿的辣豉油香,入口不會太辣,但會有少少麻到你流口水的感覺。雞肉香嫩,醬汁既香又帶甜,喜歡香辣口感的,係唔錯既一份飯餐。個辣豉油汁伴飯吃也一流。



這次有肉食的朋友陪我食,所以我多點一份炸雲吞。即叫即炸的,入口份外的香脆,而且,外層的脆皮有一份的酥香,點一點泰式甜辣醬,更是香口惹味。



出色的雞,出色的炸點小食,《89》這兩個字 "不曾忘記,未敢忘記"。而這一餐的好味道,也的確令人不會忘記。而且,小店長期只有一個姐仔在苦苦經營,值得去支持一下。

餐廳名稱:89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