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令你我心滿意足的小小西餐廳 - 沙田石門《I's Corner》

執筆時,已經離開了石門這一個工作點了。在石門的工作尾聲,總會有大大小小的 farewell 飯局。畢竟,同同事的關係不差,附近也有一兩個知心的飯友,需要一一吃個飯,說聲後會有期。這一次,約了好友,兩個人來試試這一間新開的《I's Corner》,在這一間小小的餐廳,開心地食個小小的西式午餐。


午餐,大都是意粉類的東東,而且近來經濟前景不是太好,要食百幾蚊一個午餐的話,就會多幾重考慮。所以,大都都係吃個意粉,輕鬆地邊暢談,邊享受午餐好了。

澳洲和牛碎粒粒伴火焰芝士意粉,面層的卡夫片狀芝士雖然令我們感到冇咩誠意,但吃入口夠香夠濃,最重要,牛肉碎的確是沒有花假的和牛肉,肉味同蕃茄味都濃濃香香,味道非凡。



蒜香煙三文魚蜆肉炒意粉,轉了寬條麵令我感覺更有口感。道就是簡單的橄欖油同鹽味,再以三文魚肉同蜆肉的鮮甜味作為味道的增強。在平淡中顯出令人滿意的好味道,帶給我一個小小的滿足。



餐飲上,我點了一杯黑咖啡。即磨咖啡,又濃又甘香,喜歡咖啡的你我,遇到靚咖啡,一定要這樣飲才會令你我心滿意足。



不錯的小小店,出品令人滿意。閒時來個輕鬆午、晚餐,一、兩個人來邊吃邊聊,係一個好好的選擇。

餐廳名稱:I's Corner (沙田店)
地址:沙田石門安耀街5號W LUXE地下1-2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I's Corner (紅磡店)
地址:紅磡北拱街8號薈點地下1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