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西九龍中心咖喱 - Karam Kitchen Corner (KKC)

係香港食咖喱,我首選是尖沙咀一帶,而我既次選,就是深水埗一帶既地方。不過,不知為何,我係深水埗食咖喱,都會來到西九龍中心的 food court。因為,food court 內的印度咖喱小店已經好有水準。經歷過好幾次轉手之後,現在的店叫做《Karam Kitchen Corner》。有咖喱,有 pizza,選擇似乎比以前更豐富。今次又是一家人在西九 happy 的一天,我就決定試一下。


餐前,我同太太都喜歡正宗的印度咖喱角 (Samosa)。外層的皮,脆而不硬,吃入口時更感受到可愛的酥油香味。餡料是薯仔同青豆,有少少辣勁是因為有胡椒同咖喱粉,令到內外都非常之香口。加上這店的咖喱角不大,不會一下子令你飽,能留空間俾大家食主菜,不錯。



當日的主食,是 Lamb Masala。這店的 Masala 並不是水汪汪的,夠多肉,夠多配菜,真真正正的咖喱醬汁。而且,因為 Masala 係用好多香料來煮的,所以是份外的香。味道上,有濃濃的蕃茄味,醬汁也吃得出有蕃茄肉,令到咖喱帶酸,也帶甜。美中不足的就是伴上的並不是印度的香米,用上了我們食慣的米飯,其實沒有任何的遺和感,一樣好味道。




食咖喱,必定要伴一杯特飲。這一杯必叫的,就是 Mango Lassi 了。香甜的芒果乳酪飲料,的確只有在印巴餐廳才能飲得到。



多年來,西九龍中心的這一個鋪位,都是一間印巴人開的小店。經歷過好幾次易手,易名。出品依然是令人感滿意的。令他們的同鄉開心,也令像我一樣喜歡印度咖喱的人開心。絕對是一間好店。

餐廳名稱:Karam Kitchen Corner (KKC)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K號西九龍中心8樓8F0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