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唔會餓親你的《天下茶屋》

當年去到大阪,專程去拜訪《天下茶屋》這一個生活小區。古舊及寧靜的環境,令我印象很深刻。連我太太有一次只帶她父母遊日,我建議他們也走去《天下茶屋》看看,她們一行人都喜歡上這地方。然而,某天在深水埗,讓我看見了《天下茶屋》,雖然知道同大阪的《天下茶屋》無關,但看見門外的食物相片,又令到我同阿仔流晒口水啊,兩父子就立即決定來食個飽飽午餐。


阿仔由始到終都是一個牛肉迷,所以他一看就看中了溫泉蛋烤汁牛肉飯。美妙,半流心的溫泉蛋,完全是有誠意之作。牛奶夠多,鋪滿了成個碗,加上其醬味濃郁,令到整個飯的內外都是牛肉香味。很是滿意。



我就點了一客吉列豬扒咖喱飯。當個飯端到我面前時,我們兩父子都 "嘩" 了一聲。大大件的豬扒,口感香脆,肉汁也非常之豐富,咖喱汁不算多,剛好夠味,夠沾飯同豬扒。厚切豬扒,吃起來更有口感。別小看這碟細細,連豬扒連飯,夠一個大胃王食架。



本來驚唔夠飽,落單時多點了一份炸廣島蠔。味道是好的,但明顯地一件內包含了兩、三隻迷你蠔仔。雖然只是蠔仔,但味道夠好已經可以令我們大叫好好味。



阿仔就叫了一杯奶蓋抹茶。看來看去,我覺得這杯東西似台式飲品多過日式飲品。好飲既,但沒有日本既味道囉。



我同仔仔都好滿足,更可以說,我們二人都覺得這一餐好好味道。而且,份量超大,這《天下茶屋》,係一間唔會餓親你既餐廳。

餐廳名稱:天下茶屋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118號地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天下茶屋 (黃埔店)
地址:紅磡必嘉街121號黃埔花園一期奇妙坊地下G6B號舖

餐廳名稱:天下茶屋 (沙田第一城店)
地址:沙田銀城街1-2號置富第一城地下G059A & G060A-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