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一碗香口的刀削麵 - 刕舙馫麵館

紅磡,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環境,有好幾天在這兒,當然要周圍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地方啦。就在佛光街的天橋底,《刕舙馫麵館》這一個完全唔知點讀的店名吸引到我停在門口看幾眼。啊! 原來是一個食刀削麵的地方。味道又好像 modify 過,遷就了香港人 / 廣東人的口味。咁,我就要來試下啱唔啱口味啦。


早就在店門口,我就看中了這一個香炆豬軟骨刀削麵。豬軟骨的肉味醬味都是頂呱呱的,以這一個廣東人喜愛的濃味道來配上北方人口味的麵湯底,半點違和感也沒有,反而多了這一個濃濃的炆肉香味,令這一個麵的味道來得更香濃。加了點點的辣補回了漠北的風味,很是好。而且,刀削麵的都條煙韌可口,麵條能掛汁,也是很美炒的啊。




跟諶有飲品,不加錢我就選了熱奶茶。這一杯奶茶印象係從店外端入來的,似乎是旁邊外賣小店的出品 (同旁邊的小店互惠互利,幾好。) 。味道雖不是很濃,但入口夠香滑,算是能令我開心的一杯茶。



這次輕輕試了一碗麵,已經立即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日後有機會再係紅磡一帶飲飲食食,可以再來品味的啊。

餐廳名稱:刕舙馫麵館
地址:紅磡民裕街9-31號隆基大廈地下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