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囍囍》我陣容強大

在深水埗,當我們唔入 food court 食野時,便會在黃金商場附近尋食。而這一天,我放工才去會合家人,而小朋友因為肚餓,等不及要先吃了。於是,我就要自己一個掃街。在黃金高登的一個十字路口,周圍都是食肆同小食店。難得出到來,想陪陪家人,我決定吃小食。當日,在我面前就是超人氣的《囍囍美食》。不太健康地,吃炸物。


首先,是一包炸魷魚鬚,雖然是一早炸定的東西,但因為人流夠,常新鮮炸起,吃起來依然是香味十足同脆卜卜。內心也有足夠的鮮甜味。雖然,味精的味道可以說是偏高,但....香口嘛,對想過下口癮的大小朋友來說,會是很滿足的。




當晚,我要當晚餐咁食了,原因是當時過了7點已經不准堂食。為了飽肚一點,我要了一隻燒雞骴,一路行一路食。不多評論營養價值同健不健康的問題,總之,手上的雞骴很香,吸引到我一拿上手就立即想咬下去。雞骴外層燒得又脆又香,內心仍有肉汁,味道同口感,是滿意的。



咁樣當做一個晚餐,係唔健康架啦。不過,真係間中過下口癮,又 OK 既。這次,我感到滿意。

小食店名稱:囍囍美食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125號

其他分店

小食店名稱:囍囍美食 (旺角店)
地址:旺角砵蘭街16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