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我要《鳩砌》

自從石門工業區開始變成工商區之後,舊式的工廠飯堂就漸漸的轉營了。再者,因為疫情的原因,有好多都選擇結業,騰出舖位,給一些更有心的食肆去經營。就有去年年尾,原本是茶餐廳的舖位大裝修,裝修後就變成了三間合租,但獨立經營的外賣店。而其中的一間是賣漢堡的,名字很有霸氣,講到明這兒的漢堡包是《鳩砌》的。這日,一於試下。


可以說是任配搭的漢堡,同《鳩砌》這兩個字好貼切。《鳩砌》了一個漢堡後,我就興高采烈地拿回公司的座位享用了。漢堡由包到肉,都是熱辣的,未正式吃入口已經令我份外的高興。



我點的是煙肉芝士豬肉漢堡,加炒雞髀菇配泰式辣醬及著條。即叫即製,熱辣辣地包起給客人拿走,確實會令客人感覺份外的開心。曾經領教過某日式漢堡包店,包子是凍的,半點也吃得不開心。也試過一些許多醬料的,多到漏晒,搞到成個包,成手都係醬,也是不開心的。而我拿著的《鳩砌》漢堡,熱辣辣的,而且醬汁,餡料份量都是恰到好處,一打開,就是開心。



這兒用的漢堡肉是豬肉,香味絕對不比牛肉漢堡扒差。而且,這是手打的豬肉漢堡,肉味肉汁同樣是非常鮮甜。配上了美式的脆煙肉同醬炒的雞髀菇,味道更是香口。我加了泰式辣醬,既甜又辣的味道,令整個漢堡包變得更惹味。



薯條也是令人滿意的。連皮的生切薯條,吃起來更有口感,更有薯味。不點醬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的啊。再加上每一條都炸得香脆,有薯味,有口感,勝過好多西餐廳、快餐店的著條出品。



《鳩砌》果然《鳩砌》出美味來。因為疫情,開始多外賣返公司食,《鳩砌》是一個買午餐的好地方。

小食店名稱:鳩砌 (沙田店)
地址:沙田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地下4B號舖

其他分店

小食店名稱:鳩砌 (土瓜灣店)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216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