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入巷仔 Hushush

平日放假的一天,我同太太在等小朋友放的空檔時段,又在西貢街頭尋找一些文青味道重的咖啡店了。這一次,我們來到被視為飲食天地的高富樓巷仔,這巷仔,可以說是包羅萬有,最近,原來連文青咖啡店都插了旗。這一間小小的咖啡店名叫《Hushush》,在海旁也有分店。但,最吸引,最具人氣的,依然是位於巷仔的這小店。早上,見小店剛開門,我們就一於來嘆一個咖啡早餐啦。


很有理念的咖啡小店,地方雖然小,但營造到一個舒適的飲食環境給大家。同出面巷仔的感覺成了很大的對比。我們二人雖然是坐在一張細到冇得再細的餐檯旁,但因為地方整齊整潔,我們 feel 得到應有的 relax 感覺。



當日,太太點了一個 Bagel 作為她的 second breakfast。她點的是 Poppy Seed Bagel, 加了他們自家製的果醬同 cream cheese。微微焗熱了的 Bagel,再加上 Poppy Seed 的脆粒,吃起來立即多了幾分香脆的感覺。配合了青提果醬同 cream cheese,再加埋一杯咖啡,令人早上精神好。



我就看看有沒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咖啡,然而,就在 menu 上,給我發現到這一個 Spanish Latte。這是一杯用煉奶沖的咖啡,濃香甜滑得來,又同越南咖啡有分別。感覺就是一杯加了煉奶 syrup 的拿鐵咖啡。



太太就跟我的建議,點了一杯 Dirty。奶同咖啡的層次分明,小小的一口,很純很香的咖啡。大大的一口,連奶一起入口,就增添了香滑的口感。賣相好,味道好,就是一杯好好好既 Dirty。



可能真的是人少,整個品啡的感覺是非常好的。很舒服,咖啡質素又唔錯。我同太太很開心地消磨了一個上午,之後再分道揚鑣,我去接小學,太太接幼稚園。下午就是家庭樂了。

咖啡店名稱:Hushush Ice Cream Coffee (巷仔店)
地址:西貢福民路58-72號高富樓地下33號舖

其他分店

咖啡店名稱:Hushush Ice Cream Coffee (海傍店)
地址:西貢西貢海傍廣場2號金寶閣地下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