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Oops....》 I had a coffee!

近來的西貢,文青的小店好像越開越多。 新出現的小店,大都是以西食同咖啡為主,而且,我們發現到,這些文青小店已經跳出了西貢舊墟。開始出現在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巴士站一帶。這一天,在車水馬龍的小巴站附近,我看見一個有趣的名字叫《Oops》。細心一看,原來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反正是日有少少時間可閒著,就決定入來試一杯 coffee。


《Oops》有少少日系,也有點歐系。因為此店提供了有 CBD (Cannabidiol,大麻二酚),成份的咖啡。這是歐洲流行的一種能令人放鬆的食品添加物。雖然有大麻成份,但絕對不是毒品,而且是合法的。此外,小店由兩位美女主理,有少少令人感覺到,醉翁之意不在咖啡。



《Oops....》 I had a coffee!  我決定來一杯 Dirty。奶同咖啡的層次非常之分明。入口的感覺,就是以咖啡為重,奶為次。Dirty 的顏色有層次,而味道就在口腔中混合,比起一般飲 Latte / Flat White 來得更香滑同濃郁。



《Oops....》 I did it again! 是 Britney Spears 的其中一首名曲。這文章,我把咖啡代入了。因為這一次真的是路過,我亦的確是 Oops! 一聲,原來有間新既咖啡店。再 Oops! 一聲,我又花錢飲左杯有水準既咖啡了。(我今次沒有試 CBD,有機緣一試時,再評。)   

咖啡店名稱:Oops
地址:西貢福民路58-72號高富樓地下1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