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自助素食的天堂 - 樂園素食 (Paradise Veggie)

一班人約食飯,最煩就是要諗食咩。尤其是素食的朋友聚會,去到素食餐廳,總是想把所有美食都點齊。然而,近呢幾年來,主打素食的自助餐廳越開越多,立即解決了大家聚會時,想不到吃什麼的煩惱。是日,我們的素食聚會,就選擇了在銅鑼灣,新開的《樂園素食》自助餐廳,大伙兒試一試新地方。


一聽是去食素食自助餐,我即時的感覺話俾我聽,咪同以前去過的素食自助餐廳差不多,都是幾個熱菜同炸點為主。但當我出去巡視食物時,《樂園素食》的食物選擇就令我另眼相看了。因為,一行入去,就有一個清新的沙津及水果吧在迎接大家。



再來是一系列的涼伴菜式,也有好多款素食壽司選擇。此外,也有令大人小朋友都歡喜的甜點。當中,有一個叫和菓子的甜點,幾乎每一次盛出來的秒清。另外,素食的炸點絕對是少不了的,春卷,炸蕃薯,天婦羅等等,都好吸引。




熟食方面,有瓜有菜,有咖喱魚蛋,豉油根絕對是美味入味。連同炒米粉,這四個食物都是好味的東西。




有荷葉飯,有上海粗炒,有銀針粉同腸粉。說真,飯麵粉同腸粉都非常之吸引。弄得我們去取食物時,每一碟都總是有飯、粉、腸粉在相伴。




不計湯,飲品至少有五款。有三款不同的茶,有清新可口的檸檬水,當然有大家都飲不停口的冰凍豆漿啦。



自已夾的食物,我只拍了兩張照。首先,是我每一次去自助餐的指定開場食品,沙律了。這兒的蔬菜新鮮爽脆,加上蛋黃醬同日式沙律醬,更令蔬菜變得更美味。



熟食的第一碟,我選擇了上海粗炒、銀針粉、芥蘭、菜花、春卷、魚蛋、天婦羅同烤麩。最最最喜歡的,其實是銀針粉,豉油王炒銀針粉,又爽又好味道,我隨時可以抱著一個淨食銀針粉的心態來吃這自助餐。



很難得,幾乎所有食物的出品都好好味道。暫時來說,這是一間值得多來的素食自助餐店。

餐廳名稱:樂園素食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庫B0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