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Zeppelin Hot Dog Shop - 一間熱狗好店

疲情下,傳統的餐廳固然生意難做,有心有力的,轉一轉經營模式,依然找到生存的空間。亦因為這樣,有生意人就不如主理一間主打外賣的輕食店。其中的《Zeppelin Hot Dog Shop》,主打熱狗,基本上只做外賣,而且其分店越開越多。有一天,我發現原來馬鞍山有分店啊。正準備買外賣回家的我,不吃蒸飯了,決定改一改口味,試一試這熱狗名店。


當日,我看中了這一個美式洋蔥圈熱狗,配搭就是一條美式大香腸,4片洋蔥圈,再加上 HP 醬同芝士,有肉香,有酸甜的醬味。份量上雖不是正宗美國熱狗的巨形,但味道上已經令我覺得,這熱狗十分之美國。



如果真的是美國 size,相信,我個胃係唔會有空間去食埋呢份薯條。此店的著條,也是炸得香脆可口的,值得我去俾一個小小的 like。



最開心的是,所有食物都是即叫即做。來等的人及外賣電單車多的時間,真的是要花點時間去等啊。在等的時候,發現自己身上的油煙味越來越重。令大家都知道,這是即場及即時製作的好食品。值得嘉許。

小食店名稱:Zeppelin Hot Dog Shop (馬鞍山店)
地址:馬鞍山鞍誠街22號新港城第二期地下G2/01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