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深圳夜咖啡 - Zucker Coffee & Green

在東莞下班回到深圳後,若不需要立即回家見老婆仔女時,我是會喜歡在深圳國貿、火車站一帶流連一下,食埋個晚飯才回家。那天,太太同小孩去了跟團玩啊。星期五從東莞回到深圳,就決定按太太的指示,先去超市買東西,再就是自由的飲食時間。是次先說,當日飯後的一杯咖啡,在國貿附近的我,我選中了這間半露天的《Zucker Coffee & Green》。


這是一間半露天的咖啡店。來時正直暑期,開揚的空間,可愛的城市街景,而且離汽車路也有一段距離,可感覺到,這是一個悠閒的加油站。



對啊! 這只是悠閒加油站而不是偷閒加油站,因為這店的確是在大街大巷,也是位於一個繁華的商業中心區。地方,很適合用來談小小公事,也很適合下班後,摸摸咖啡杯 relax 一下。



當晚,我要了一杯 Latte。用玻璃杯盛裝的咖啡,可以看到咖啡、奶同泡泡的層次。看得出這咖啡師調出來的咖啡,味道同色澤都層次分明。咖啡很香,濃郁的味道同牛奶味是平均分配的。這咖啡入口很滑,很香,喝後感就是舒暢,頓時給予你一個悠閒的感受。



咖啡店雖然是在商場商廈集中的地方,但環境的確可以給予你我一個可忙裡偷閑的感覺。這一杯飯後的夜咖啡,令人心情放輕鬆。我抱著身心舒暢的心情,回香港渡週末。

咖啡店名稱:Zucker Coffee & Green (德客咖啡)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2010號發展中心一樓正門左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