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意國風情咖啡店 - Crostini

咖啡店,香港已經多的是。連鎖品牌,可嘆咖啡及輕食的,多不勝數。純以品味咖啡為主題的非連鎖小店,也是到處都有。細數一下,香港仲有一類型咖啡店,是真真正正做餐的,以咖啡為主題,也包括了美味的西式食品。這一次,好友約了我去上水討論他們婚宴的安排,能有空的兄弟及姊妹就來到上水中心的《Crostini》邊食邊討論。


實際上《Crostini》是一間附設堂食服務的麵包店。大部份的食物出品,都同麵包扯上了關係。我們,算是來輕食,但又要點一些可以飽肚的美品,所以,店中的 Panini 同 Pizza 就是我們看中,大家 share 的食品。

煙三文魚包,用上了粗麥包, 中間就簡單地夾生菜同煙三文魚。而且,因為要保持三文魚不熟,只烤了包而沒有烤餡。熱熱食,中央卻有香滑的魚肉及沙律醬香。用這一種包來配咖啡,感覺很好。



Italian Banger Pizza,用意式香腸搭配的 Pizza,肉感同芝士感都豐富。這腸,同英式的腸有雷同,甚至是一樣,同樣地肉味香濃。沒想過原來用香腸作 pizza 餡,也是很好的。



Parma Ham Pizza,是很傳統的意式火腿 pizza,而且正宗地,他們沒有把 Parma Ham 烤熟,保持了煙韌,咸香的感覺。火腿香、芝士香、批底香,這一個小小的 Pizza,非常香口。



近日的我,喜歡上 Black Coffee。所以,我選擇了一杯 Americano。非常香濃的咖啡,提神一流,可是,回甘的味道中讓我嘗到不應該有的苦味,不能給一個太高的分數。



《Crostini》,在食方面,是值得再來的;但在飲方面,我覺得這兒的咖啡,一般。

餐廳名稱:Crostini Bakery & Cafe (上水店)
地址:上水智昌路3號上水中心2樓2201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