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Hotel Bolzano - 近著米蘭火車站,方便

去到人生路不太熟識的地方,在酒店選擇方面,一係會選擇接近市中心,一係就會選擇接近當地交通樞紐的地方。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在米蘭找酒店住宿 (之前來有一次是 day trip,另一次是住朋友家。),所以,我算是人生路不熟之列。因為咁,在酒店的選擇方面,我決定找近 Milano Centrale 車站的酒店。以經濟行頭的我們,看中了這一間《Hotel Bolzano》。


平酒店,是沒有任何華麗感覺的。不過,由門面到 reception desk 帶給我的感覺,就有一點古早味道。外牆那一點的殘舊,reception desk 的那一種 70 年代風.....這酒店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就是舊。



等待安排房時,回頭再看看 reception area 的其他地方。發覺此酒店是有翻新過的,酒店的確除了外牆同 reception desk 之外,並沒有其他令人覺得舊的感覺。



酒店雖舊,但是有方便大家的升降機。而這一部升降機是新的,感覺安全。只是太細而已。我們二人連行李的話,需要分開上落。




房間,是合大家心意的。乾淨,衛生,完全沒有舊的感覺。一張大的雙人床,有足夠的空間給二人去睡。



此外,更有一個小小的工作檯。太太在床上看電視,我在工作檯 plan 行程。總之,酒店的房間,是有很足夠的空間感給大家休息及做野。



酒店廁所的整潔同衛生對大家是很重要的。雖然,是要企著洗澡的,但浴室不細,而且乾淨,我們都可以好好地享用這一個廁所。



平平地的酒店,乾淨衛生已經可以令我們滿意了。而《Hotel Bolzano》加上了一個算是有空間感的房間,我國感覺上,是一個 bonus。在米蘭的兩個晚上,我們睡的舒適。

酒店名稱:Hotel Bolzano
地址:Via Boscovich, 21, Milano, Italy

網址:http://www.hotelbolzano.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