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Hidden 的咖啡味道 - 屯門何福堂《隱啡》(Hidden Coffee & Roaster)

香港的咖啡文化,可以說是越來越講究。越來越多的 boutique 咖啡店,開在中、高尚商場,大型私人屋苑內,甚至大家都想不到的充滿新界唐樓小生活區內。這一天我隻身先來到屯門,在新墟辦完要辦的事後,心想要找一間舒適及文青一點的咖啡店去坐一坐。對,又要打開飲食 apps 看一看,在何福堂書院的對面,有一間叫《隱啡》的咖啡店。我反正要向青山公路的一帶行,拿著一袋二袋東西的我,決定來這一家自稱隱世的地方,嘆下咖啡。


很小的咖啡店,卻是客似雲來。而這小小的空間,營造不到任何的壓迫感,縱使我是拿著一袋二袋東西來的,小店的坐位,小店的一種令我形容不到的感覺,令到我身心及腳,都得到充份的休息。




打開了 drink list,以圖文並荗的的方式去介紹店子提供的各種飲品,可以說是幾細心。讓不太懂咖啡的來客都得到基本的咖啡知識。每一種咖啡大概是怎麼樣,大概有幾大杯,一目了然。



當日選擇的咖啡是 Latte。一個粗糙的杯子,再以一片寫上 "啡" 字的木片承托著咖啡,令整個飲咖啡的情景加多了幾分的 raw。令到整個飲咖啡的感覺同場景都倍感美妙。



咖啡的味道濃香,加了牛奶後,加重了咖啡的香味,但又沒有取代了咖啡的香醇口味,一啖咖啡,一啖香滑濃厚的感覺,咖啡混合奶的香味在口腔停留了一段的長時間。感覺真美,感覺真好。



感覺美好,就是我對這一間自稱 Hidden 的咖啡店感覺。而且,這店開在人流不多的地方,流又做得到全場滿座,是有一定的口碑同水準才會有這樣的人流啊。

這,是一杯好咖啡。

餐廳名稱:隱啡 (Hidden Coffee & Roaster)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109號好運洋樓地下6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