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細味熱狗,輕嚼咖啡 - 炮台山《SMOKO》

近來喜歡悠閒生活的我,周圍去找咖啡小店頓時成為了我的飲食目標。翻開本書可以搵到好多個知己,但現今電子媒體也太發達了,要找飲食上的知己,上上網就有好多選擇了。這一天中午,我的人在炮台山,辦好事後當然要找個好地方吃吃東西。我翻開手機,輸入咖啡店,彈出來的第一間,是一間叫《SMOKO》的小店。我向電器道那邊找,就在 AIA Tower 後面的小街,找到她。


這是一間由兩個女生經營的小店,感覺就是一間閒著的小型咖啡店。短髮的女生細心地準備食物,長髮的另一位女生抱著一大袋麵包回來,再細心地沖調客人的咖啡。



要堂食嗎? 《SMOKO》小店地方能坐的地方只有這麼多。中午時,店子都幾忙的,不過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外賣走,有空閒坐底食的,好像只有我一個。



熱狗,我點的大概是美式吧。有兩種的芝士,有輕輕的豆蓉,有一條香脆的腸在中心,味道濃郁,感覺豐富,香軟的半溶芝士是令我覺得這一個熱狗十分美滿定0主要原因。



咖啡,我要了一杯 Flat White。咖啡很香,奶同咖啡的比較亦很合我心意,入口,就是我追求的那一種不澀口的香滑感,是一杯令我覺得滿意的咖啡。



位於鬧市,但能夠給予來客一個悠閒親切的感覺,就是一間成功的咖啡館。我坐了在《SMOKO》半個小時多,再加上外面間中有大雨,這也許是我的雨中感嘆號。

咖啡店名稱:SMOKO
地址:北角炮台山宏安道2-12號宏暉商場地下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