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在小西灣,這算是很理想的啦 - 《理想店 ‧ 旺旺咖啡座》

前一陣子,因為一個令到全球人都瘋狂一時的遊戲而令到有玩的我東奔西走。我發了傻的,來了小西灣,然而發現這地方有好多野捉,又有唔錯的茶餐廳,所以我一共來了四次那麼多。

來小西灣的藍灣半島之前,我當然要 search 一下附近有什麼食的地方吸引到我,結果,給我發現了一間茶餐廳及一間西餐廳,而當呀 Yoshimi Nagasaki 小姐長伴我左右時,我當然會選擇茶餐廳啦,而我就見這一家名字超奇怪的店,叫《理想店 ‧ 旺旺咖啡座》,咁我就做白老鼠,入去試下啦。


這算是一間很時尚的茶餐廳,而且時尚得黎又有自己的風格,不會好似翠華、銀龍、翠河、三洋那一種風格,時尚得黎而帶點俗氣。



餐廳設有一張好奇怪的圓檯,這應該是樓宇的一個設施,不能改動而有這樣的一個怪設計。不過,坐在這一個位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為手機充電,而且位位排排坐,夠宅。



第一次來,入到來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於是,我要了一個中式炒粉麵茶餐。想食味道濃一點的,我點了一客豉椒牛肉炒麵。這是一個有味,有汁,有脆脆麵條的美味食品,牛肉味道香,當然入口一點也不韌,第一餐,給了我小信心。



第二日再來,因為這兒的收穫豐富。在海邊同公園捉野捉到咁上下,我又選擇這餐廳午餐了。是日,時間早了一點,我便來一個更豐富的西式午餐。食西式套餐,加多唔記得幾多錢了,會包湯同麵包。而食西餐,最好梗係食全套,而且在香港這一個福地,飲羅宋湯是一定的,加埋麵包就更 perfect,這兒的羅宋湯,味道夠,有番茄味也有肉香,不錯。



主食,我要了一個中西合壁的牛脷飯,牛脷香口,入口夠爽,加上味道調較得很好的燒汁,令到這一份牛脷配起飯來食,更佳。



檸茶是我第二天來的飲品,因為奶茶的味道夠濃,有好茶底,沖出任何有開茶的飲品都會好飲。



而第一天來,當然要試奶茶,雖然用的是不受歡迎的保溫杯,但茶底夠濃,奶亦落得足夠,是一杯夠好飲的奶啦茶。



算是幾好的啦,在小西灣這一個地方,在藍灣半島這一個屋苑內,有這樣的味道,我覺得,已經可以心滿意足啦。

餐廳名稱:理想店 ‧ 旺旺咖啡座
地址:柴灣小西灣道28號藍灣廣場地下G6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