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人生第三次的《Hooters》體驗

《Hooters》這一間來自美國的主題餐廳,多年來,都是以辣妹女侍應做招徠。成年人的大家,若是看過 Made in USA 的 XXX。你也許會發現,有不少的題材,都是以《Hooters Girls》來做主題,這樣足以證明,《Hooters》帶給男人們幾多的幻想。

我寫的是正經的事,是《Hooters》作為餐廳的評價。當然,對《Hooters Girls》評頭品足的環節是不可缺的,偶爾咸濕一下,無傷大雅。但要再深一層,講到食女,講埋拍拍拍,就不好了。

寫《Hooters》的原因,主要是香港終於開設了他們的分店了。開之前,好多人都抱著極期待的心情。另外,也很擔心,沒有香港女仔能擔當得起這餐廳的辣妹員工,結果,港人待應同外國人待應大概一半一半,算係咁啦。


這其實是我第三次拜訪《Hooters》,第一次在英國的 Birmingham,第二次也是在英國,在 Nottingham。《Hooters》餐廳的女生侍應,大都是在當地聘請的,回想在 Birmingham 的那一次,因為 Birmingham 比較多黑人同南亞人,所以當地的《Hooters Girls》大部份都是黑人同南亞人。

在 Nottingham 的那一次,當地白人多,所以整個餐廳都是白人的《Hooters Girls》,而且當晚是足球比賽後去食,全麻甩、全男生的去《Hooters》又食又玩,印象最是深刻。可是,幾年後同另一班朋友再去時,碰上了 private party,沒有再訪的緣份了。

之後,在夏威夷與《Hooters》擦身而過,因為該晚早已同新婚的太太訂了晚宴;在大阪,同太太分開行街的時候把拜訪《Hooters》的一件事忘了;在西雅圖,得知《Hooters》在一個多小時車程的 Tacoma,而且餐廳就在高速公路旁的 Business park 內,但當時是同家人一齊行動,又要擦過了。

2016年終於等到了,香港開了分店。

說過,《Hooters》餐廳的女生侍應,大都是在當地聘請的,香港店開業之前,《Hooters》曾經登廣告請人。不過,大家都抱著一個既期待又感覺隨時會大失所望的心情來期待著香港店的開幕。



如圖,店子的女待應都是以外國人為主,可能是中午不需要那麼多的人手吧,我發現不到華人《Hooters Girls》,不過店中的亞洲裔《Hooters Girls》,身材樣子都合比例,眼睛總算沒有大失所望的呢。



我通常都是中午出動,所以我與同行的朋友都直指這兒的 set lunch。由$129起至$149,有湯或沙律有主食有飲品,在中環酒吧區的核心地段來說,一點也不貴。加上有美女養下眼,又感覺值得既。



餐湯,是很傳統的美式周打蜆湯 (Clam Chowder)。湯有為數不少的蜆肉在內,雖不是最出色的周打湯,但味道濃,入口香滑,已經可以給一隻拇指。



朋友點了牛扒,是一片肉厚的 Rib- Eye Steak。我用我的無骨雞交換了一小片牛扒,肉味是夠香濃的,切開,味道也算是 juicy,配合了 fries,coleslaw 同沙律,的確是既豐富又夠可口。



以我的經驗同認知,《Hooters》的名物除了是《Hooters Girls》之外,在食物上,他們的 Wings 是最出名的。所以 Five Boneless Wings 就是我的選擇了,若是平時在毫不知情之下入到去西餐廳,相信,我一定會叫一片大牛扒來咬。

我要了 Sweet Chili Sauce,而所謂的雞翼,是沒有骨的,令我吃起來感覺似食緊 Chicken Nugget 多過似食雞翼。不過,味道香口,而且啖啖是嫩滑的雞瘦肉,感覺是真正外國食雞的口感。給我的,Curly Fries,雖然 OK,但我比較喜歡傳統的薯條。



天時依然是熱,而且《Hooters》自身其實也是一間酒吧。所以,食這一餐 lunch,我不要茶/咖啡了,我要了一杯冰凍及口味清新的 Beer。是什麼啤的沒有考究了,不過入口夠清新,夏天飲,更爽。



來《Hooters》,都係來食/飲氣氛姐。吸引男人色迷迷來用餐及飲酒,也是《Hooters》的目的。而且《Hooters Girl》好友善的,與她們合照可以就是她們其中一項工作。拍照可以,看也是可以,只要記住,眼看手勿動啊。

餐廳名稱:Hooters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43-55號余悅禮行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