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典雅地啡一啡 - NOC Coffee Co.

漸漸地,咖啡已經成為我生活之一,所以,一有空,我就會搵下附近有什麼值得試一下,坐一下的咖啡店,來一個 relaxing moment。這一天,因為要上 seminar 而一大清早來到尖東。時間尚早啊,那我就嘗試去找找有沒有什麼咖啡店之類的地方會開門。在遠處的帝國中心,我看見《NOC》著了燈啊,而且還有客人在吃早餐啊。咁就要入來叫杯咖啡叫份輕食,打發一下時間了。


之前在炮台山返工,那時早已經看中這品牌的咖啡店,一直心郁郁想去拜訪一下。但附近的中午飯選擇實在太多了,令天后的那一間《NOC》一直都上不到我午餐的 wish list 之中。



尖東的這一間《NOC》,可以說是令我眼前一亮的。同 (我係門口裝過) 的天后店比,明顯地舒適及典雅得多。當日的我,就選擇了一個梳化位,輕輕鬆鬆地來一個悠閒舒適的早晨咖啡及輕點。



輕食的一個 cake,我選中了 Cinnamon Apple Danish。店方輕微地幫我加熱了再端過來,令到在我一面前的蘋果丹麥批散發出令人心動的香味。因為是烘焗出來的,入口亦有幾分的脆,蘋果同肉桂的香味因為熱而份外地香口可口,非常之好的一個丹麥餅。



咖啡,我選擇了 Long Black。這是 dark roast 的味道,是先苦後回甘的咖啡味。說氣味,是很香的,早上的一杯,令人感舒暢,也令人感提神,雖不是一杯什麼神啡,但足夠令我精神爽利。



若不是出門前吃了早餐,我一定會花錢來個豐富的 all day breakfast。若不是就黎夠鐘上 seminar,我一定會放輕鬆心情,至少花一小時的時間,在這店,在這沙發,享受一下。《NOC》的尖東店,夠典雅,可以放慢人生。(出面有人排隊時應該例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尖東店)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地下G35-37, G43-47A號舖

其他分店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黃埔店)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合苑商場(第9期)地下G42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地下1A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西營盤店)
地址: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321號瑧璈地下4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天后店)
地址:天后水星街23號地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荃灣店)
地址: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1樓128-130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元朗店)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10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8號新太陽廣場DFS旗下香港T廣場高層地下02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地下G23號舖

咖啡店名稱:NOC Coffee Co. (九龍城店)
地址:九龍城沐泰街7號THE HENLEY II 地下F&B 1號舖及1樓F&B 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