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農夫山泉咖啡喎 - 澳門大三巴《麥口咖啡》(Marko Coffee)

終於開關啦! 急不及待要去一次旅行啦! 的確,我曾經想去一次日本,也曾經想提早飛一飛英國辦理一些事。可是,機票的問題,再加上許多不同的問題,坐飛機出遊,只是長期在我們的念頭內。直至年初三,我同太太終於出發了,坐巴士到對岸的澳門。沒有任何計劃就隨便走走,而當我們走到大三巴時,我發現一間主題幾特別下的咖啡店《麥口咖啡》。主題是農夫山泉咖啡喎!!! 貪其得意,就試下啦。


這咖啡店是新開的,一切都非常之簡陋。怎形容呢。我覺得,這店其實只是賣了咖啡機,幾支桶裝農夫山泉水及簡單的生才工具,就以上手店子留下來的東西,趕在與香港通關的頭幾日開業的。本來,我都質疑佢係唔係認真的用農夫山泉水,當我看見咖啡機直插著一支桶裝農夫山泉水,手沖吧上又有支1.5L 農夫山泉水,我可以認真地同大家說,這是冇花假的農夫山泉水咖啡。



我點了一杯麥口特調咖啡,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一杯加了奶,但又不是意大利式的咖啡。什麼是"麥口"? 原來"麥口"本來是一個在澳門營業的咖啡豆商,這是以他們自選的 blending,再加上他們獨有的沖法而成的咖啡。看起來,這有少少似我在法過飲過的 Cafe Au Lait。以味道,以咖啡香,咖啡豆質素來說,是滿意的。




至於咖啡用上了農夫山泉去沖有什麼分別。我.......唔覺得有什麼分別。此外,買了咖啡,我寧願拿去旁邊的戀愛巷找個位享用,因為,店內就只放幾張圓凳仔給客人坐,成個感覺好似在排隊睇中醫,等飲中藥咁款。

咖啡店名稱:麥口咖啡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三巴街25B號宏業大廈地下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