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Have a (Tea Break) - 太子《茶棧》

不是過時過節,不是有 special event, 我們一家人在外用膳,總喜歡簡簡單單。這一天,就同太太二人拖手仔行旺角。同家人說了不回家吃飯後,我們二人就決定簡單地找個舒適衛生的地方,吃好後繼續 shopping,在太子的我們,就在始創附近看看,而我們看中的,就是這一間名叫《茶棧》(Tea Break) 的茶餐廳。我們一於來個 "Tea Break"。


一坐低就令我感開心了,因為晚餐時段,人人都有一碗例湯。這是一碗可愛的青紅蘿蔔湯,清新香甜。亦因為我太太茹素,唔飲得,咁我就唔客氣啦,飲了兩大碗。



茶餐廳的素食基本餐,除了羅漢齋炒麵之外,就是香口的咖喱雜菜蛋飯了。這兒的咖喱汁非常之濃香,入口有椰漿的香味,少少辣,多多的香口同 creamy,用來伴飯,非常好。



那一晚,我突然想吃一些甜甜酸酸的東西,於是,我選中了中式牛柳飯。汁以甜為主,酸為次。牛肉香口,而且完成沒有起筋,單是這汁,令我開心地食晒成碟飯。



我們的晚餐,可以說是一個 three course meal。套餐有湯及飲品,在鬧市中心內的茶仔絕對唔多出現。而《茶棧》熱奶茶及凍檸茶出品,都令大家感滿意。全因為,茶底夠香滑啊。



行街買野,簡單地來個茶餐廳 break,經濟又實惠。而《茶棧》,我可以再加多一個形容,就是好味道。

餐廳名稱:茶棧
地址:太子西洋菜南街246-248號永興隆大廈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