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嗱喳地方食嗱喳麵 - 馬鞍山《天河食坊》

由我小時候認識車仔麵開始,總覺得,食車仔麵既地方,一定要邋邋遢遢才有風味。所以,食車仔麵向來都有另一個稱呼,叫 "嗱喳麵"。前排,一個人在馬鞍山等阿仔放補習,我就看中了《天河食坊》這一個看起來嗱嗱喳喳的地方,食一碗開心的嗱喳麵。


當日我要的三餸是牛腩、豬大腸同煙肉腸。煙肉腸的確是一個少見的選擇。店另一邊是售買牛雜魚蛋小食的。相信是這原固,餐紙上會有這些煎炸小點的出現。這兒的牛腩湯底看起來好清,但味道卻是十足的,牛腩肉厚香口,大腸夠腍夠香,也帶少許腥味,配合了油麵,令整個味道很是地道,很是嗱喳,很有風味。



當日,我配上一杯奶茶。小小店雖主打車仔麵,本以為只簡單地賣汽水的。然而,他們的奶茶是一杯令你我他都會感滿意的出品。夠濃香,奶味茶味都十足,非常之好。



改日,又係因為等阿仔放補習而再一次路經這兒。為食地叫了一碗牛雜。相信,車仔麵的濃香腩汁就是來自此牛雜,碗內的各內臟都很入味,很腍,是一碗很完美的路邊牛雜。



再一次證明,有心去一些嗱喳地方尋食,會尋找到令人開心的好味道。

餐廳名稱:天河食坊
地址:馬鞍山鞍誠街28號富輝商場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