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一條友食五條友漢堡 - 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早在2014年去西雅圖探親,當地的親戚已經把《Five Guys》掛在咀邊,說找個時間一齊去,及叫我在來回三藩市路上遇見的話要去食。可是,當年的確是陰差陽錯,過門而沒有入。而2018年去到紐約州出差,同事們安排好哂下班後的飲食同娛樂節目,又同《Five Guys》無綠了。然而,《Five Guys》在香港開分店了,但我的工作地點在沙田啊,一直要等到前一陣子,有個小小機會去灣仔辦點公事才正正式式地在《Five Guys》,一條友食五條友漢堡。


時間不多,又想試真一點,就不理價錢,來一包、一條、一杯。在沒有套餐選項之下,要花成 $180 食個漢堡,我自認當日的我,超豪。如果我是有時間慢慢嘆的話,這一個無限添飲的汽水服務,又值回少少票價既。



薯條,是連皮,半粗管的美式著條。該日吃到的更是即炸起,又熱又香又脆的薯條。



我要了一個 Bacon Cheeseburger, 加了 Grilled Mushroom 同 Grilled Onions 做 topping。漢堡包是用錫紙包的,可以保溫之餘亦感覺有少少環保。當中的牛肉扒,是肉汁豐富的鮮肉扒,配上香口的美式脆煙肉,加埋半溶的芝士,及為數不少的洋蔥同磨菇 topping,令這一個已經肉味香濃的漢堡,顯得更加之香口。同埋,食正宗的美式漢堡,就是穢穢的,食到滿手油,滿手醬,更感滿足。



以香港的價錢計,係貴左少少既。但對漢堡有少少要求的人士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滿足的份量同味道啊。下次再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去美國的《Five Guys》一試。

餐廳名稱: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灣仔店)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地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3樓301B-302號舖

餐廳名稱: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中環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8-48號萬年大廈地庫

餐廳名稱: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北角店)
地址: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地下8號舖及1樓

餐廳名稱: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觀塘店)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大堂C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