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搞掂食碗麵 - 龍記招牌雲吞

一個人去了屯門,任務注定是多得很。當我泊好車在置樂一帶,要完成買菜、買奶、買汽水的任務之後,當然要 treat 下自己。飲了咖啡、買了蛋糕,搞掂所有要做的事情後,我就像那孤獨的美食家一樣,呆站在街頭上自言自語地說 "我餓了" 。尋尋找找中,發現自己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吃過雲吞麵,而在我的面前,就有一間叫《龍記招牌雲吞》的小店。心想,就是這兒了。


一坐低,當然立即來一碗《龍記招牌雲吞》啦。我要的是雲吞、墨丸粗麵。這一個湯底,味道鮮甜,梘水味不重,配搭著一咬就出現香口大地魚味的鮮蝦雲吞,吃的第一口就已經令我感覺良好。麵條爽口,墨魚丸名硬淨,味道也濃郁。整體上,是一碗很正宗,一吃就能夠令人開心的香港式雲吞麵。

 

搞掂,食碗麵。就是我來《龍記招牌雲吞》既目的。做好手頭所有的任務,簡單食碗好味道既雲吞麵,感覺的確是很爽的。

餐廳名稱:龍記招牌雲吞
地址:屯門青海圍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