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我想和你無所事事

今時今日,台式茶飲已經不是一個熱潮了,是香港人生活上的一部份。所以,現在的香港,已經是 「梗有一間茶飲店在左近」。這日,在沙田市中心,我們發現了名字好特別的台式茶飲店。《我想和你無所事事》,就一於試下飲完係咪真會「無所事事」。


看看店子的 logo,他們想帶出的,是一種台灣生活的悠閒風。有少少文青感,但代入在香港人文化中,這也許會被大眾當成廢青。也可見得,兩地的文代差異。



不多研究這奇奇怪怪的店鋪名了,因為我們幫襯既目的,就是要飲一杯珍珠奶茶。

珍珠鮮奶祁門紅茶,是用鮮奶沖出的一種比較新派的台式茶飲。而祁門紅茶是出產於安徽省的獨有茶種。說這茶有一種獨特的果香味,但加了奶之後,感覺上是蓋過了果香,令本來可能有少少特色的茶底變回了普通的茶底。好的是,用上了鮮奶,口感比較滑。粒粒的粉圓不多,但夠甜,夠 QQ 彈。



另一杯是香芋拿鐵。沖到成杯變成紫色的飲料,直接說給我們知,店方落重了芋漿。有奶香,有香甜的芋香,感覺就像把一杯芋頭雪糕飲落肚。有奶香,有茶香,甜入心的飲品,非常好。



Overall,這的確是一間不錯的茶飲店,如是喜歡重奶味的新派台飲,你會飲得更開心。然而,唯一不好的,就是飲品比較細杯。

飲料店名稱:我想和你無所事事 (沙田店)
地址: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19號舖

其他分店

飲料店名稱:我想和你無所事事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PopCorn商場二期1樓F96號舖

飲料店名稱:我想和你無所事事 (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2期平台P39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