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烏溪沙的一碗牛腩麵 - 大囍牛雜粉麵

當初,當烏溪沙站某酒樓結業後,亦得知這兒將會改建成街市之後,大家都有點擔心,這兒會變得不衛生同會變得嘈吵。但,當街市開業後,大家發現到這是一個乾淨的摩登街市,而且,街市的內外,多了不少飲食的選擇啊。而就在街市的其中一個門口旁,就充滿著香香的炆牛腩味。而就在早了出門返工的兩個早上,我來這《大囍牛雜粉麵》食碗麵做早餐。


既然是一間牛雜、牛腩店,當然是來品味牛腩麵食啦。第一次來的我,就點了一碗牛腩魚皮餃麵來做早餐。五香味十足的牛腩,是我最喜歡的牛腩味道。濃香味十足之餘又不失牛肉香味,而魚皮餃的皮煙韌可口。而湯底,就是一個充滿牛腩牛雜味道的湯底,濃郁芳香的牛雜湯麵,來一次已經可以贈他們兩個心心眼。



另一次來,我都是叫牛腩麵,而這一次配的是雲吞。湯底依然是那重牛腩牛雜味的湯,而是次給的牛腩比上次來吃的肥,令我吃得更開心。可是,雲吞就好像被比下去了。因為,我覺得內餡的大地魚味不夠濃香。而粗麵,爽口得黎又夠腍,麵條亦好完美地掛起湯汁,麵帶湯的味道,更是惹味。



早上來,我配的都是熱奶茶。這兒的奶茶雖然不夠滑,但茶味濃,奶又落得足夠。這樣重奶香的濃奶茶,也是令我覺得開心的。



好味道,的確是好味道的一碗牛腩麵。有這一店 (當然也要 credit 街市內外的其他店),令本來只是一個轉車站的小地方,變成了一個有美食,有野買,會令人停留消費的生活小區了。

餐廳名稱:大囍牛雜粉麵 (鳥溪沙店)
地址:馬鞍山銀湖天峰西沙路599號M10號鋪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大囍牛雜粉麵 (天盛店)
地址:天水圍天靖街3號天盛商場地下天盛街市M409號舖

餐廳名稱:大囍牛雜粉麵 (天澤店)
地址:天水圍天瑞路71-77號天澤商場地下1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