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馬鞍山的隱世小小 coffee shop - T.B.M.Comfy

雖然我不是什麼咖啡達人,但當我發現到有新開咖啡店,總會有一個小衝動去試一下。前一陣子,因為要等小孩興趣班下課而在馬鞍山的商場閒逛。當我經過這一個看起來很舊、很不顯眼的富輝花園商場時,就八卦地行了一個圈。一落電梯,就發現了一間新開的咖啡小店《T.B.M.Comfy》。眼見兩位咖啡師好像好專業,就決定試一試小店的出品。


《T.B.M.Comfy》,名符其實是一間小店。店子一目了然,僅有的座位似乎只是為客人特一杯外賣咖啡而設的。尤其是疫情仍未減退,買走飲會比留在小店的小空間立飲更好。

點咖啡是,咖啡師先會問你要什麼口味的咖啡。而兩次來,我都選擇了比較 Smoky 的口味。當選擇了口味之後,無論是手沖或是用機沖意式,咖啡師就會立即蘑豆,為大家準備一杯美滿的咖啡。



第一次來,試了一杯 Dirty。奶在底,咖啡在面,第一次飲的我覺得這咖啡幾特別。細啖入口,是純咖啡味。大啖入口,你會 feel 到味覺頂層是咖啡香,而底層就是 creamy 的奶香。既特別又有特色。



再來的一天,我點了一杯簡單的 Latte。 Smoky 口感的咖啡,味道比較 rich,濃香得黎又帶點溫和。入口後,你會感受到一股好豐富的回甘味道。也許,我應該要一杯手沖,這樣應該可更深入地體會到這咖啡的香。 



小店也有食的,但我兩次來都只是為咖啡而來。當然,單是他們的咖啡出品已經夠吸引,用心的製作,帶有高級的水準。這小小的 coffee corner,值得大家支持。而來過後,這也是一個值得大家去回味的好地方。

咖啡店名稱:T.B.M.Comfy
地址:馬鞍山鞍誠街28號富輝花園1樓4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