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西沙路的鄉村小餐廳 - 營養快綫

西沙路一帶,人口越來越多,所以,商機也越來越多。漸漸地,有人看中了可以營商及便民的機會,就在區內創業,服務本地的鄉民。而茶餐廳的出現,就是其中一樣便利村民的好生意了。在泥涌一帶,早在90年代已經出現餐廳,但服務對像是遊客,因價錢貴,主題不合本地人心意,向來都不受區內人的垂青。然而,近年,人口多了同有大型基建,令區內的平民食店也多了,這一次,我就同兒子去一試西澳村的《營養快綫》。


《營養快綫》主要是做外賣的生意,而且會送餐都區內各村各屋苑。我同阿仔來到時,只是有兩檯客人,但因為有大量的送貸單。看得出店員同廚房,是忙過不停的。

當日,阿仔要了一份公仔麵餐。大大份的餐有火腿奄列同多士。說奄列,其蛋味是濃香的,可是,煎過龍了,令到蛋餅鞋口。內心的火腿雖然好味道,但蛋失色了。



另外就是豬扒配搭腸仔的公仔麵,大大片的豬扒,大大碗的麵,再加上一個算是有味道的湯底,



店主是本地的十四鄉原居民,那我當然要一試地道的客家及圍頭風味啦。於是,我點了一份梅菜扣肉飯。味道,是夠地道的,梅菜香,肉香汁也香。肉質就是肥瘦均勻,我吃的每一口,都充滿了味道。當然,連埋個汁撈飯,更正。



兒子要一杯凍朱古力。用朱古力粉開的飲品,雖然冇乜好評。但,的確這是不會在家花心思去整的飲料,而且茶餐廳向來都沖得好飲,那就開心地飲吧。(好過小朋友飲汽水,凍檸茶。)



而我就要一杯熱奶茶。茶味同奶味可以說是剛剛好。整體上,這奶茶只是剛剛地叫好。叫做飲得杯落咁啦。



算是不錯的小小茶餐廳。唯一可以說不夠好的,就是餐牌的選擇不夠多。此外,門口可以泊車,很是方便我們時常要私家車出入的村民。

餐廳名稱:營養快綫
地址:西貢西沙路西澳村2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