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時代冰室 - 茶餐廳的大時代

令人落淚的說話不提了,總之,這一個大時代,應該是屬於我們香港人的。亦因為這樣,要多去一些以支持香港人為主題的餐廳去光顧。在未禁晚上堂食時的一個晚上,剛巧下班後有一個小小的一人時間。於是,就近地決定去頌安邨,試一試支持香港人的茶餐廳《時代冰室》。


來到頌安邭的《時代冰室》,發現店子夠大,座位夠舒服。令我覺得,這兒是一個可以讓係慢慢去嘆的一間荐餐廳。此外,餐牌的選擇非常之豐富,晚市時間來到,絕對可以迎合不同口味的人士。



我看中的,是溫暖得非常的鐵板牛扒餐。更令人開心的,出來的鐵板牛扒餐夠晒大份,而且用的是手切薯條而不是雪藏的 fries,能在茶餐廳食到有原整感覺的薯條,非常之開心。牛肉的味道濃香,而在口感上,我吃得出這是沒有用過鬆肉粉的,有牛扒應有的結實口感。雖然加了汁,但我可以說,不加汁也一樣好味道。




當日的飲品是熱奶茶。茶味是夠香的,但似乎店員落的奶不夠多,令這一杯奶茶失色了少少。



這一次淺嚐,給我的印象是好的。價錢大眾化,食物有水準,座位也舒服,是值得大大力去支持的好餐廳。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馬鞍山店)
地址:馬鞍山西沙路632號頌安商場1樓113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商大廈地下1B號舖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北角店)
地址:北角英皇道165-175號公主大廈地舖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沙田店)
地址:沙田沙角街5號沙角邨沙角商場2樓222號舖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慈雲山店)
地址:慈雲山毓華里12-14號地舖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青山道305號One Madison地下1B號舖

餐廳名稱:時代冰室  (新蒲崗店)
地址:新蒲崗崇齡街81-8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