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係呢度就有好咖啡 - 屯門 ‧ 置樂《Kaleido Coffee》

屯門青山公路沿線,似乎是一個咖啡小店的兵家必爭之地。不過,在我的實際觀察上,他們都是自成一角,各有各主題性格咖啡店。這一天,獨個兒在置樂附近買東西,就決定先來這一間我留意在已有一段時間的小小咖啡店《Kaleido Coffee》。


一入到此咖啡店,就有一種悠閒的感覺帶給我。坐到入咖啡店最深處,在店內回望街景。以一個悠閒及寧靜的空間來與車水馬龍同間中會塞死車的馬路來做對比,分別好大。能在喧嘩的街市附近找來一個寧靜的小角落,頓時會令人心情大好。




這兒有咖啡飲,也有小食配搭的。當日我點了一個 Chicken Pie。點下後,店員立即為我把這一個批焗香。第一啖咬入口,已經感覺到外層酥皮的牛油香。內心,是奶油同雞肉,雞肉是完整一粒粒的,亦因為充滿了 cream,直接令吃入口的味道感受,更香。



當日我點了一杯 Americano。純正的一杯美式黑咖啡,令我深深體會到咖啡的香味同甘香味。此咖啡比較濃,但濃味中帶出的是甘香。慢慢飲,咖啡的甘香味會殘留在口腔中,令我感覺很幸福美滿。



地方雖小,但整個環境同氣氛會令你感覺好舒服。再加上有好多咖啡,我亦吃到好吃的批。最後想說,係呢度大家會搵到好舒服的地方,同好好飲的咖啡。

咖啡店名稱:Kaleido Coffee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351號彩華花園地下2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