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入屯門食咖喱 - 屯門咖喱屋 (Tuen Mun Curry House)

我常常說,我對印度的喜歡程度,已經達到了不可抗力的地步。雖然,不會無時無刻都想著食咖喱,但好多時,在去到有印度餐廳的地方時,心中總會有一個,不如去食咖喱既念頭。這一天,在置樂一帶泊到車,本是想去拜訪咖啡店但該咖啡店只提供小食。於是,我想食咖喱了,轉個彎,我同太太又再一次來《屯門咖喱屋》食咖喱大餐。


就了香港人口味,所以午市套餐會有一個例湯給大家。是日 (也許是日日) 的例湯,就是一個印度式的雞湯。這是一個非常濃郁,濃雞肉味的湯。加點胡椒去飲,有少少辣勁,會更香口。



午市套餐,就是一人一個大 platta。太太選的是咖喱雜菜。用他們最 standard 的咖喱汁,把蘿蔔,豆角,青豆,菜花等等煮入去,再烤餅,米飯同薯條併齊在一身,是一個會令人很飽很飽的食物份量。



我點的,是咖喱牛脷。配牛肉類,店方就用了另一種咖喱汁,是一種香料比較多,味道較為濃香的咖喱汁。配菜同配肉的咖喱都對比過,配雜菜的那一隻咖喱,味道比較淡,用的香料也比較少,而配牛脷的咖喱,就配合了牛本身的濃香味而多用了香料,味道就香上加香了。配餅配飯配薯條,味道都是一流。



如果我要拉茶,就要加 $10。不加十元,就有一杯普通版的奶茶。口味同港式的一樣。如要拉茶,就應該會再多一點的香料味道。



隔了5年再來,咖喱的味道保持正宗,也保持了啱香港人口味的宗旨。雖然,這不是一間一定要專程來品味的好店,但我可以說,這是一間值得回頭,回味的好店。

餐廳名稱:屯門咖喱屋 (Tuen Mun Curry House)
地址:屯門彩華花園25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