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我不入《龍門》,大把人入《龍門》 - 瓏門冰室 (沙田店)

《瓏門冰室》/ 《龍門冰室》近來火紅火熱,原因有二:其一是他們熱血;其二,好多來過的人都說這茶餐廳不好食。綜合這兩點,我覺得我必須去其中的一間分台來一試。可是第一次的接觸,荃灣的分店大排長龍,冇晒癮。然而,近日我發現到,在沙田河畔花園有分店啊,於是,我利用 lunch time 的小時間,專程來一試。


由於河畔一帶並不是市中心區,我在平日的中午來,是不用排隊的。此外,可能這是新店吧未有太多區外人知道要來支持吧。

茶餐廳的環境就不多說了,因為,在內同在外,這只是一間很普通的茶餐廳。所以,我就直接評價的當日食的午餐了。

首先來的是一個蕃茄湯,這湯真的好純,純到只有蕃茄同鹽味,並沒有其他。湯料有少少洋慕既,但感覺上,就似是用 Tomato Puree 加水煲的一樣。



主食,是鴛鴦扒飯,一片雞扒,一片豬扒,是一個很豐富的配搭。不過,肉的質素就一般般,感覺也有一點點的雪味。跟汁的扒餐,有幾個汁俾我選擇,而我就要了一個燒汁 (gravy)。不過,伴隨的汁不可以叫做汁,我應該稱其為一個醬.............



不過,當日杯奶茶是值得我去一讚的。因為此奶茶,又濃又香又夠滑,完全合乎我對港式奶茶的少少要求,我很滿意。



食物,一般般啦。不過,感受到《龍門冰室》又幾細心既。檯上的口罩套任取,方便大家來到時,取用來暫時收藏好口罩來用餐。



的確,在食物水準上,我讚唔出啦。但,杯奶茶令我滿意,都能讓我笑著離場的。

餐廳名稱:瓏門冰室 (沙田店)
地址:沙田大涌橋路20-30號河畔花園地下19-20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瓏門冰室 (黃埔店)
地址:紅磡船澳街99號黃埔新邨佳富樓地下F號舖
餐廳名稱:龍門冰室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舖

餐廳名稱:龍門冰室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舖

餐廳名稱:龍門冰室 (炮台山店)
地址: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54-280號華凱大廈地下I舖

餐廳名稱:龍門冰室 (屯門龍門居店)
地址:屯門龍門路43號龍門居第10座地下102號舖

餐廳名稱:龍門冰室 (荃灣店)
地址:荃灣路德圍8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