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來Eatwell 吃好一點

我的中午餐,有時候會非常之閒,一個人的中午,往往會走到去遠,發掘飲食的新意思。是日大駕來臨到天后這一帶,為的是光臨這經常在巴士經過興發街時近 Citicorp Centre,一個令我留意的做生意死位。這地方,竟然有兩三家貌似高檔的餐廳經營著,這次,就選中了比較神秘的《Eatwell》一試。

這一家《Eatwell》,顧名思義就是叫你來食好啲。餐廳的門口開在旁邊,設計得很奇怪,亦是這一個奇怪感吸引到我,而且,這兒的設計也帶點歐洲的風格,我在門口看了一看午市的 Menu,感覺算是合理,就推門一進。


內裡的地方不算大,但可以給予大家一個華貴的感覺,牆上的畫,天花的水晶吊燈,增加了這小地方的華麗感。人流不多的餐廳,佈局可中可西,是公司搞小型派對的好地方,也是老闆級人員,不想中午到處人迫迫,一、兩個人悠閒午餐的好去處。



這兒的餐牌,有中式也有西式的,而是日我決定吃西式的,所以只把中式的餐牌放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而且說真,我覺得這兒中餐的價錢,set 得有點貴。



這餐廳的佈置同裝修一樣精美,餐桌上的擺設是精心設計過的。單是這一個放鹽及胡椒粉的小容器,已經能吸引我用攝影機拍下。再者,每一檯桌有的東西也有不同的,店主應該花了不少心思。



既中又西的餐飲服務,來食西餐也會給你一杯中國茶(其實是自己要求的),而西餐有湯,當然也附上麵包,圓圓的麵包,加上牛油,永遠是美味的。



餐湯是青口忌廉湯,用的是細小的青口,但一樣做得味道香甜。這湯的奶油味很重,好鮮味,濃香的西式湯,加上有為數不少的青口肉,鮮美而濃郁,突顯了青口本身的微微泥水味,感覺很好。



這煙雞胸釀蕃茄沙律,製作得非常精緻,以煙燻過的雞胸肉粒,加上了蕃茄肉及以沙律醋做調味,嫩滑雞肉配上既酸又香的味道,以煙雞肉的咸香同醋沙律及蕃茄的酸香來作一個味道的配搭,令人感覺到食肉的開心,也有蔬菜沙律的清新味道。



主食,我選了米蘭式比吉打豬柳意粉 (Piccata of Pork "Milanaise"),Piccata,是意大利的一種獨特的醬,是以茄醬加肉絲煮成,同樣既酸亦咸,很香口的一個意粉醬,豬柳肉,切成薄片,入口感覺到的,竟然是滑,這豬柳的確是十分之香嫩,再加了香草在意粉上面,令整碟意大利粉都洋溢著香味。



食西餐飲咖啡是常理,而這兒的咖啡絕對沒有令我失望。入口香濃,濃而不烈,而且亦出現甘香的回味,雖不是最完美的咖啡,但夠香滑濃郁,已經教我歡喜。



帶點貴格及型格的餐廳,食品與服務的確是如其名,想所有來賓都可以在這兒《Eatwell》吃好一點。感覺上,這餐廳的主要客戶是背後的 Citicorp Centre,有很多老闆級人員喜歡在這兒,靜靜地,安心地,食一個有質素的午餐。

我的這一餐,的確是食得好好,毫無疑問,我的的確確,吃得好好,I've Eat Well!!!

餐廳名稱:Eatwell
地址:天后興發街98-104佳景大廈1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