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美國快餐日常之 - Wendy's

去美國工作,生活或旅行,在飲食方面,一定會接觸到快餐店,漢堡包店這東西。那天,是10月31日,是 Halloween 啊。出差的我,一個人,又沒有準備糖果,就只好買個外賣返酒店食。一放工,就在車上想,吃什麼好。想下想下,記起這一次來美國,我未食過《Wendy's》播,就這樣,我的 Halloween 晚餐,就是《Wendy's》的漢堡包餐。


餐廳既 slogan 係可以不斷地變靚的。我看見紙袋的新《Wendy's》,好似又靚女左。那天,就如常地買了一個漢堡包外賣。而跟餐的汽水,店員就給我一個杯子,讓我自行去汽水機,自己 mix and match。



而我就用芬達提子汽水溝可口可樂,秘變成一杯自己喜歡的汽水。溝出來的味道,咪就係一杯有提子味既可口可樂囉。



回到酒店,都係立即開餐好了。先說的,是薯條。看似未炸好,其實是油溫控制得好,令到薯條保持沒有燶而香脆。而且,這是原隻薯仔切出來的薯條,吃入口時,感覺到份外的有著仔味。



沒有太多活動的一天,我不需要吃太多。所以選擇了比較細的 Jr. Cheeseburger Deluxe。方型的牛扒,是《Wendy's》漢堡的特色,咬入去。依然是 juicy 的漢堡扒,肉味濃郁,夾埋爽甜的新鮮蔬菜,絕對是一個好漢堡。




同樣的一句,就是一如既往的好。多年沒有來過《Wendy's》,無論是日本、美國以及歐洲的,都是那樣的味美。也許,這是因為香港沒有《Wendy's》而產生的一個情意結吧。

餐廳名稱:Wendy's (Jefferson Road 店)
地址:566 Jefferson Rd, Henrietta, Rochester, NY, USA

全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