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女神的簡餐 - The Goddess and Grocer @ Chicago O'Hare Airport

去年的美國行,我來回到經芝加哥。幸好,回程就唔駛住一晚,由 Rochester 飛到來,等幾個鍾,就有機接駁了。不過,因為我是聯合機轉長榮機的關係,我要先出禁區,再係外面轉 Terminal。來到國際線的 Terminal 5,時間尚早而且 check in counter 未開,所以,我決定找一個地方坐坐同食下野,飲杯野。而最就腳,就是《The Goddess and Grocer》這一間咖啡及簡餐店了。


仲有成個幾兩個鐘先可以 check in,有這一間 café 就真係啱我心意。第一,近長榮既 Check in counter,第二,我知道長榮既飛機餐好食,我只需要輕食,而第三,就是我要一杯咖啡。仲有第四,有個位可以俾我坐,等到 check in counter 正式開,我才行動。



咖啡,先說咖啡,是一杯很香,但又未算很濃的咖啡。作為等飛機,chill 一下的一杯,雖不是完美,但絕對是一杯令人感滿意的咖啡。



淨飲咖啡係唔夠開心既,但我又不需要吃一份美式巨餐。所以,我看中食物櫃的批。在花多眼亂之下,而我又唔想食凍既野,所以我要了一份印度式既 Butter Chicken Samosa。雖然不是正宗的 Samosa 樣子,但這是一個味道很正宗的咖喱雞角。內餡豐富得很,不辣的 Butter Chicken (奶酒咖喱雞),啖啖醬、啖啖肉。再加外又脆又香的外層脆皮,不會令人不滿意。而且,份量剛剛好,能令自己溫飽又不會太過份搞到頂住個肚上機。



咖啡可以,是一般美國 style 既貨色,但我可以說,這兒的輕食是非常好的。在店內坐了個多小時,發現到,這是一間很受機場地勤職員歡迎的小餐廳。在餐廳來來往往的,不單只是旅客同地勤職員,連機長、空姐都有啊。

餐廳名稱:The Goddess and Grocer (Chicago O'Hare Airport 店)
地址: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ternational Terminal 5, 10000 W Balmoral Ave, Chicago, IL, USA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The Goddess and Grocer (Bucktown 店)
地址:1649 N Damen Ave, Chicago, IL, USA

餐廳名稱:The Goddess and Grocer (Fulton Market 店)
地址:911 W Randolph St, Chicago, IL, USA

餐廳名稱:The Goddess and Grocer (Gold Coast 店)
地址:1127 N. State St, Chicago, IL,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