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超人氣的 This This Rice - 超人雞煲烤魚

食店出現人龍,一係好食,一係好抵,當然也有是因為店子夠潮,可以吸引到人們專程來打卡啦。在我工作的地方炮台山,就有著不少口碑好的人龍店。這一次,我就要跟風去排《超人雞煲烤魚》。看看這一間日夜都有人龍的 This This Rice,有咩咁巴閉。


那一天,是為了買飯回家同小朋友開心一下。時間亦只是下午的6點15分,當我一行到門口,排隊買兩餸飯的人龍,已經達兩個舖位咁多。



我排了約15分鐘,才到達店前,才看清楚是日的餸。果真,選擇多羅羅。當時是11月,我看見有大閘蟹,羊腩,可作為兩餸飯的餸,也可以淨餸出售。當然,大閘蟹,羊腩,有次仲見到龍蝦,都是要俾貴幾陪價錢的貴價餸。



好不容易,買到三盒飯,以這圖通知了家人買了飯,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去。



回到家,我、阿仔同阿女已經急不及待地要打開我們的兩餸飯餐。給兒子的,是生炒骨加雞骴。就是因為我看見大大隻的雞骴而決定一人有一隻。生炒骨甜美可口,雞骴啖啖肉,非法好。



蕃茄炒蛋加雞骴,是給小女的一份。當然,這一個份對她來說,是很多的,要分兩次以上食,仲要留返少量要我包底。雞骴好味道不多說了,另一半的蕃茄炒蛋,非常之香滑,帶點蛋汁同茄汁,伴飯十分好。



我自己的一份,是豉汁涼瓜加雞骴。雞骴也不多說了,豉汁涼瓜就多汁入味,豉味滲入了涼瓜肉內,更可以說是滲透了。濃豉味配合涼瓜的軟苦味,再以那豉汁伴飯吃,唔錯。



隔了一個星期,我又為小朋友買外賣飯回家 Happy 了。這一次只要兩盒,因為上次既經驗話俾我知,兩盒飯已經夠我們一大兩小吃。這是我看中了炆雞,鹵豬肉加炸蝦。炆雞同鹵豬肉,其醬味濃郁已經是夠令人吃得多幾淡飯落的,而炸到連殼都脆的蝦,更是夠鮮甜。




另一個飯盒是雞骴,鹵豬肉加炸蝦。三個餸在之前都說了,我同小朋友都對這三個餸有信心,當然食得開心。



我們一家都吃得開心,相信經常在排隊的人士也有雷同的感受。排了兩次,吃了兩次,令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店值得有一條人龍。

小食店名稱:超人雞煲烤魚 (炮台山店)
地址:北角炮台山英皇道163B號地舖

其他分店

小食店名稱:超人雞煲烤魚 (荃灣店)
地址:荃灣沙咀道281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