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我覺得牛腩先正啊 - 炮台山《樂園魚旦專家》

工作午餐,好多時都只係想簡簡單單,快快趣就算。那天,去了郵局交費用,又去了圖書館一轉。淨下能用來吃午餐的時間已經很少了。而就在電氣道街市對面的眾食肆之中,有這一間《樂園魚旦專家》可以快快趣食碗麵。那就不需要想太多了,食麵最開心。


食麵,我總是喜歡雙併,所以我一坐低就直接點上這牛腩雲吞粗麵。牛腩湯底濃濃香香,以被這一個湯底浸淫過的雲吞,配合其自身的蝦味同大地魚香味,入口更加之惹味。牛腩肉香,既香又腍,連麵連肉連掛在肉邊及麵條邊的湯汁一起吃入口,美味無窮。



改日,又是因為同樣的原因而再次入來快快趣食個午餐。這一次不雙併了,也不吃麵了,直接叫一碗更美妙的崩沙腩河粉。肥瘦度適中的崩沙腩,牛肉味更濃郁,有點肥脂夾在肉與肉之間口感更美妙。這一次我換了河粉,吸汁能力更強,能盡把美味的湯汁吸入口,令我吃得更 enjoy。



跟餐的飲品,當然是一杯熱奶茶啦。感覺算是算是 OK 啦,味道不錯,只是未夠奶,口感未夠滑而已。



店名雖然是魚旦,但我發現大多數的食客都是來吃牛腩麵啊。我沒有吃魚旦,說牛腩正過魚旦這一句說話不能作準,但我以經吃了兩次牛腩,我真係覺得此店的牛腩好正啊。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炮台山店)
地址: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54號地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旺角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103號地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觀塘店)
地址:觀塘協和街111號建德大樓地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寶林店)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三期2樓210號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淘大店)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1期地下G12-15號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海達邨店)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38號海達邨海達街市地下39-40號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利東邨店)
地址:鴨脷洲利東邨路5號利東街市地下52-53號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德田邨店)
地址:藍田碧雲道223號德田邨德田街市地下M50&M65號舖

餐廳名稱:樂園魚旦專家 (長沙灣店)
地址:長沙灣幸祥街8號幸福商場地下1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