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不是為吃蛋而來 - 麦玉子 (むぎたまご)

那天,是假期的前夕,太太同小朋友們一放學就出了市區行街食飯了。我放工後加入隊伍時,大伙兒已經在沙田。而時間也就到了晚上的七點半,亦即係話,又是食飯的時候了。帶著小朋友,總不能像井之頭五郎一樣,呆站地想餐廳。結果,身處一田超市的我們,就決定在 food court 內找。而我們選擇《麦玉子》的原因,卻不是因為招牌的蛋,而是看中她們的熱辣辣牛肉、豬肉料理。


那天,太太不吃,我只好帶住兩個細既去填肚。首先,我要點評的是炸餃子。完全地香脆的日式餃子,很受任何人士的歡迎。肉香,但日式餃子不同於中式餃子的一面,就是內餡的肉冇咁滑。



喜歡食牛肉的仔仔就點了這豚骨宗田鰹節牛肉煮烏冬。賣相雖是一般,但夠多牛肉早已經令小朋友感滿足。這一碗烏冬,兩兄妹分享,兩個都開心食。



我吃的是滑蛋豬扒飯。此店以蛋為主題,所以單是那一層蛋已經做到比一般日式餐廳整的滑蛋豬扒飯靚。入口,蛋味既滑又香濃,被蛋蓋著的豬扒也夠好味道。雖然,蛋汁令到豬扒的香脆感減半,但依然是夠好味的。只是那個味噌汁唔係幾好飲。



普普通通又一餐,最重要小朋友啱食。兩隻野食得開心,我當然也開心。總之,這是開心的一餐。

餐廳名稱:麦玉子  (むぎたまご)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2-8號新城市廣場3期1樓一田百貨Food Court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