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西貢的英式早餐 - CENA

放假,但小朋友要返學,而且又冇得去旅行,清閒的一天就只好在附近走走,享受一下香港悠閒的一面。住在西貢的我,的確是可以在近在咫尺的地方來進行 relax 的活動。這一天,送晒小朋友返學之後,我同太太就決定在西貢來一個悠閒早餐,眼見這一間《CENA》的英式早餐都合大家胃口,決定入黎,慢慢享受。


傳統的 English Breakfast,有香煎的大磨菇,大蕃茄,煎雙蛋,黑麥麵包,同被我視為英國早餐靈魂的茄汁豆、煙肉同英式腸。當中,最令我感開心的就是兩條可愛的英式香腸,入口有粒粒感的純豬肉,也有令人滿意的香味,可是,煙肉就做成了美式的脆煙肉,我本人並不太喜歡。其他的磨菇蕃茄雙蛋麵包都很好,而茄汁豆是熱的,比起凍食更可口。



素食早餐,有香煎的大蕃茄、雙蛋、黑麥麵包,一個奶油煮的雞脾菇,茄汁豆同菠菜。太太說,感覺同英國食的早餐差不多,但沒有素食香腸,把煎蘑菇變成了雞脾菇也是一個令她費解的配搭。整體上是好食的,但,真的,沒有素食香腸是敗筆。



餐飲的選擇了 Latte,普通濃香的咖啡,口感香滑,奶味也夠香。作為早上陪襯著早餐的一杯熱飲,是合格的。



太太要了一杯凍朱古力,夠香甜,也夠 '吉百利' ,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味道,不會不好飲。



雖不是最完美的英式早餐,但味道好,夠飽,已經能夠帶給我們一個小小的滿足。吃完這早餐後,充滿了力量,下午要花精力去帶兩個小朋友出去玩了。

餐廳名稱:CENA
地址:西貢沙咀街9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